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9-18 浏览次数: 234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的工作要求,9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领会党章内涵,消化吸收新内容,理解新要求。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集中体现党的性质、宗旨、最高理想、奋斗目标,集中体现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规定党的重要制度,对推进党的事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指导作用,认真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结合各自工作,认真对照党章,增强党章意识和党性修养,提升了全体党员同志的理论修养。有利于更加坚定政治信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大家表示在这次主题教育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踏踏实实、埋头苦干的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