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9-18 浏览次数: 259

9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正式启动学院主题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师生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易娟主持。

会上,易娟书记传达了学校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主题教育方案,对我院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她指出,本次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教育引导学院全体党员师生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牢记教育初心,凝聚起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截止到17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3个教工党支部、3个研究生党支部、2个本科生党支部全部启动主题教育,各位书记认真传达落实本次教育活动的主旨精神,组织党员线上线下参与主题教育的学习、讨论,对因上课、实习等原因未参加会议的党员落实线上专门送学, 组织线上交流学习心得,使主题教育全覆盖、不留盲区。在接下来的教育活动中,各党支部表示将对照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好做法、好经验,并及时将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特色做法、工作成效上报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