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9-18 浏览次数: 411

9月17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教工之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胡勇主持,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胡勇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江西师范大学《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应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历史使命和伟大意义,要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后分发了主题教育的学习材料和中国共产党党章,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和研讨。 

之后,党支部成员就如何凸显党支部“科研攻坚”的支部特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提出了增强教工党员同志理想信念,为学校师生群体服务的具体举措。最后,胡勇同志对本次主题教育的启动会议做出总结,并介绍了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党支部活动安排,希望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同志积极行动,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来,牢记使命,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