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20-04-30 浏览次数: 10309

各系部室、党支部:

自2019年4月学院组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以来,学院教师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常态化学习,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涌现出一大批勤学习、爱学习、乐学习的先进个人。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巩固学院“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成效,切实发挥学习强国平台“科学理论学习平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作用。在综合考察各党支部和学习群组个人总积分排名的基础上,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刘锋等21位教师“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院全体教师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成效,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学习、抓好学习,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升学习效果,有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为学院“立德树人”做出更大贡献。

中共江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0年4月30日


2020年第一季度“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名单:

刘锋 章健 陈莉娟 李玉英 杨正军 胡勇 秦峰 李春华 付瑛瑛 张玲 谢谷萍 赵海涛 李维静 刘莉莉 沈静 徐红 刘少仙 付巧玉 黄娅 张汨 林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