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云燕获2006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优秀奖
发布时间: 2006-12-07 浏览次数: 865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06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中,我院英语专业06级研究生黄云燕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了总决赛。

    据悉,2006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自113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共派出91名选手参赛。经过近十四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后,在Connie Gibson (康尼)教授的悉心指导下,黄云燕同学从近百名强手中突出重围,进入前23名,获得了全国总决赛的优秀奖,并于明年5月代表中国赴韩国参加“亚洲大专英语辩论赛”。

   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由中央电视台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自2002 年开赛以来,已经成功举办过5次。在历届的大赛中,江西师范大学的各级领导对参赛的选手和指导老师都给予了极大的关怀和支持,特别是康尼教授的悉心指导为我校培养出许多优秀的参赛选手并获奖。外国语院每年选派的选手都获得了“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西省预赛前3名的好成绩(每省、市每年只能选派前3名参加北京总决赛)。2002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中我院学生李佳玉二等奖,2004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中我院学生艾黎莎获一等奖,显示了我校英语参赛选手的实力和优秀的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