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课题结题要求
发布时间: 2015-05-06 浏览次数: 924

 

 

江西省社会科学项目结题要求

 

 

一、《结项审批书》(20115月修订版)

《结题审批书》第六部分“经费决算表”的填写要求:项目负责人持该项目经费本到财务处李会计打印该项目《报账清单》。项目负责人必须按照会计打印的清单如实填写各项经费开支,并经财务处、监审处盖章后将结项审批书报送我处,未通过财务处、监审处盖章审核的结项审批书我处无法受理。请办理结题老师在519-23日期间集中到财务处、监审处办理盖章事宜。自筹经费的项目无需填写该处。

二、最终成果复印件(要求复印杂志封面、目录及完整的论文主体);如果是已经出版的专著或研究报告,须附5本;如系列论文结题,则至少需要4篇论文,第一作者两篇,参与两篇。

三、《通讯鉴定表》原件或免于鉴定的证明材料

四、项目如有变更,须附项目变更批复(即已经签署意见的项目变更表);

五、“最终成果简介”,供介绍、宣传、推广成果使用。内容包括:该项目研究的目的和意义(略写);研究成果的主要内容和重要观点或对策建议(详写);成果的学术价值、应用价值,以及社会影响和效益(略写)。简介内容应由项目负责人撰写;文章内容要层次清楚、观点明晰、用语准确、文风朴实,要有实质性内容,并具有整体性和系统性,不得简单排列篇章目录;成果形式为专著的5000字左右,调研报告、系列论文等3000字左右。最终成果简介不是总结报告的翻版,不得照抄总结报告。简介结尾应注明项目批准号、项目名称、最终成果名称、项目负责人单位和联系方式、课题组主要成员、是否出版,如出版,应注明出版社和出版时间。成果简介须由项目负责人签字。

六、以上材料须自作蓝色皮纹纸封面和目录按顺序集中胶装成册报送三套;所有以上材料的电子版一份。验收合格的,省社科规划办发给《江西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证书》,并返回一套材料。

 

 


  

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结题要求

 

 

一、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鉴定申请书

二、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登记表

三、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报告

研究报告是描述一项课题研究的进展和结果的文件,一般应提供系统的或按工作进程的充分信息,可以包括正反两方面的结果和经验,以便有关人员和读者判断和评价。
研究报告的基本元素15000-20000字左右:

    
标题格式为:“***************”的研究报告。

研究报告包括:

文献综述、研究假设、理论基础、研究方法、研究路线、研究内容、研究结论,参考文献等。以上内容缺一不可,段落标题自拟  

附录内容:插图列表、表格、列表、调查问卷等

四、论文成果复印件(要求复印杂志封面、目录及完整的论文主体)。重点项目需至少提交两篇论文,一般项目需至少要提交一篇论文。

五、装订要求:以上材料统一按顺序胶装成三册,请用蓝色皮纹纸自制封面及目录。

六、根据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相关规定,教育科学规划项目每项收取鉴定费400元。

 


 

 

江西省艺术规划课题结项要求

  

结项申报材料包括《课题申请、评审书》、《鉴定结项审批书》,以及《课题立项通知书》、论文及其他成果的复印件。如果有事项变更的课题,还需附有省艺术规划办审批通过的《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需提前报批,未附有省艺术规划办审批通过的《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的材料,将不予受理。以上材料均需装订成册,蓝色皮纹纸制作封面,一式三份,并附电子版本。

结项材料封面抬头为江西省艺术规划项目结题材料,装订时第一页为目录,之后请按照以下顺序胶装材料:《课题申请、评审书》、《课题立项通知书》复印件、文化厅已经审批盖章的《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鉴定结项审批书》、论文及其他成果的复印件。以上每份结项材料的填报要求,具体见其填表说明。

 


 

江西省高校人文社科项目结题要求

 

一、江西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题书

二、项目变更表

三、江西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

四、最终成果或研究总报告三份(要求复印杂志封面、目录及完整的论文主体)

五、以上材料必须按顺序统一胶装成三册,用蓝色皮纹纸自制封面及目录

六、所有论文及专著成果需带原件到科研处验证

 


 

 

江西师范大学校管项目(青年基金、博士启动金)结题要求

 

一、江西师范大学校管科研项目结题书

二、成果复印件

成果复印件要求复印封面、目录及完整的论文主体

三、以上材料统一胶装成三册并用蓝色皮纹纸自制封面及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