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习“两会”精神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3-03-30 浏览次数: 453

20133297点,我院党员服务站在惟义楼2203举办了学习“两会”精神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使我院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两会”知识,学习 “两会”精神。我院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院党员服务站学术部部长王建华主持。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流程并强调了学生党员了解“两会”知识、学习“两会”精神的重要性。接着,主持人介绍了“两会”的热点问题——“政治”、“民生”和“环保”,同时也介绍了“两会”关心的公平、就业、房价等有关民生百态的焦点问题。最后,各学生党员一起探讨了与“两会”有关的热点话题,并且积极参与了活动的问答和经历分享等环节。

通过对“两会”精神的学习,我院学生党员进一步领悟了“两会”精神的内涵,同时也认识到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应紧跟时代步伐,想国家之所想,做一名与时俱进的进步青年!

(文/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