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员服务站群众路线讲座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3-10-12 浏览次数: 438

2013109日晚7:009:00,外国语学院党员服务站学术部于惟义楼W7306举办了群众路线讲座。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外国语学院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展开,旨在向广大学生宣传党的群众路线的重大意义。

活动伊始,外国语学院党员服务站学术部副部长万琳懿向参会人员阐释了“党的群众路线”的内涵以及意义,并向大家讲述了众多党员模范的先进事迹。此次讲座着重介绍了党员模范任长霞,并以教育影片的形式展示了其任职道路上的许多真实案例,表现出她大公无私、刚正不阿、默默奉献的精神,真正实践了“以人为本,服务大众”的党员要求。

在本次讲座中,与会人员交流了自己对于“党的群众路线”的理解及观影心得,热烈参与互动,积极发表意见。此会激发了其“踏踏实实树党员形象,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热情,促进他们以更为积极认真的态度提升自身素质,服务广大群众,将“党的群众路线”付诸实践。

                                       (文/丁闰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