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三院党员服务站“一站到底”益智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4-04-23 浏览次数: 568

2014年月422日周二晚7:00900,由我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三院党员服务站联合举办的面向全校同学的“一站到底”大型益智类知识竞赛于先骕楼四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校总站副站长杨韬、校总站站长助理涂文琦、高鹤、陈怡欣,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服务站站长曾晓立,生命科学学院党员服务站站长符静、我院党员服务站副站长陈彩英受邀担任嘉宾,莅临观看了整场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通过模仿借鉴时下流行的同名益智攻擂节目《一站到底》的创新趣味形式,以百科知识为基本内容,全方位考察了各参赛选手的知识储备与综合素质。在主持人对到场嘉宾逐一介绍并对观众的到来表示感谢后,知识竞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台上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战,个个表现不俗;台下观众激情洋溢,不时用热烈的掌声给稍显紧张的选手加油打气,对表现优秀的选手慷慨赞扬。活动间隙,还穿插了趣味抽奖、歌舞欣赏等环节,在增强比赛的娱乐性、趣味性和参与性的同时,活跃了现场气氛,将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

该活动旨在营造我校优良的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大学生向多方面、深层次的知识领域积极探寻、不懈求索的良好风貌,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丰富课余文化生活的崭新平台。本次活动不仅密切了各院级党站间的交流协作,更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党员服务站在广大同学们心中的影响力、号召力,有利于进一步宣传我站“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基本宗旨和原则!

(文/外国语学院 邬思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