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服务站“考公务员经验交流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4-05-17 浏览次数: 595

2014516日晚7:009:00,我院党员服务站于W7101举办了“考公务员经验交流会”。此次活动荣幸邀请到了成功考取广东省河源市国税局的王春香出任嘉宾,与大家分享公务员备考经验。

在活动主持人张茜分析了当前竞争激烈的考公务员现状后,受邀嘉宾王春香上台发言。首先,她根据我院的专业特点,分析了考公务员的方向及可以选择的岗位;其次,她还根据个人经历,分享了考公务员经验,总结考前应准备的、注意的事项以及面试心得等;最后,她鼓励同学们端正心态,认真准备,在最后互动问答环节中,在座同学纷纷主动提出有关问题,王春香也耐心的为大家答疑解惑,活动气氛在大家积极踊跃的发言中走向高潮!

我院本次党员服务站“考公务员经验交流会”对广大同学明确公务员备考道路和择岗方向具有重要而积极的指导作用,获得圆满成功!

 

(文/外国语学院 曹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