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第一期学干培训
发布时间: 2015-10-19 浏览次数: 437

 

 
         10月16日晚,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名达楼1415教室举办了第一期学干培训,学生会成员全体到场参加。

         据悉,第一期学干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制度礼仪的培训,由办公室牟妍担任主持人。首先,她对学生会的组成以及各主席团成员的工作内容做了简短介绍。接着,办公室姜楠从学生会考勤制度、物资保管制度、奖惩制度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细致地讲解,并表示学生会是一个有着严格纪律和严格要求的组织,作为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办公室江若兰则通过具体事例对工作礼仪和日常生活礼仪进行了生动的说明与强调,在场学干们反应热烈,表现积极。培训最后是知识问答环节,旨在趁热打铁、进一步加强学干们对新知识的理解记忆。另外,学生会执行主席潘帆对本次制度礼仪培训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她向我们分享了她在学生会工作的感受,强调了“学习”和“主动”两个词的重要性,表达了对新一批加入学生会干事们的殷切期望。

         此次培训大大提高了新干事的纪律意识和礼仪素质,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今后大家会努力提升自我,以更加严谨、有礼的态度继续为学院做出贡献。

                                                                                              (文/外国语学院团委)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