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廉政巡察“回头看”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8-11-21 浏览次数: 712

 

1120日下午2:00,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廉政巡察“回头看”工作汇报会。校廉政巡察“回头看”第二督导组组长程春泉、副组长李中强和督导组成员高文方莅临学院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易娟主持。

易娟代表学院班子就第一轮廉政巡察反馈的意见、建议和整改情况,重点从加强党的领导、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情况、加强重点领域和重要部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督导组听取完学院的工作汇报后表示,外国语学院根据学校党委和纪委的有关要求,高度重视廉政巡察“回头看”工作,对上一轮巡视整改工作措施得力,落到实处,效果显著。在意识形态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呈现许多亮点,值得肯定。同时也希望学院巩固廉政巡查的成果,积极主动作为,持续攻坚克难,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落实本科教学中心地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和教书育人的环境。

汇报会结束后,督导组与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逐一进行了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