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第二届江西省外国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学术研讨会会议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16 浏览次数: 998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学术研究能力和创新能力,促进学术交流,拓宽学术视野,第二届江西省外国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学术研讨会定于201955日在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举办。

本次研讨会反响强烈。有全国多所学校近百名同学投稿,其中包括北京外国语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温州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东华理工大学、集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经组委会评审团老师认真讨论,对已通过审核的会议发言摘要,都已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了录取通知,各位同学请记得查收。

面对同学们如此活跃的热情,组委会决定设立此次学术会议资助项目,鼓励和支持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第二届江西省外国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学术研讨会会议资助申请的具体事宜如下:

一、资助范围

此次申请对象是参加201955日第二届江西省外国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学术研讨会会议,且学校所在地为南昌以外的研究生。

二、资助要求及条件

(一)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较高的外语水平和学术能力;

(二)申请者研究领域应与本次学术会议的主题紧密相关;

(三)申请人应为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定向生、留学生及处于休学状态的非定向生不在资助范围);学校所在地为南昌以外的研究生。

(四)论文全文或大摘要被会议录用,且为论文第一作者;或为论文第二作者,导师/副导师应为论文第一作者;

(五)能够在学术会议上作口头发言或展示;

(六)召开会议时,申请人尚未毕业离校。

三、资助名额及标准

1.资助名额: 3

2.资助标准

(一)参加本次研讨会,作口头发言的申请资助名额的研究生,组委会将给予不超过500/生的资助。

(二)会议资助经费仅限于报销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需提供火车票、住宿发票等,未超500元限额者实报实销;超过限额者,按最高限额执行,超额部分自费。

四、申请方式及材料

(一)申请方式

将申请表(点击下载:研究生参加研讨会会议资助申请表.doc)发送至会议组邮箱JX_PGLS@163.com,截止日期为201942624:00

(二)申请材料

A. 《研究生参加会议资助申请表》;

B. 其他能证明学术能力的材料

(三)评审结果公布

所有申请人材料经大会组委会讨论评审,按照公平公开原则,在2019430日公布最终3名受资助者名单,并邮件通知受资助者本人。

以上通知内容,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由于会议恰逢“五一”法定假期调休,55日周日调整成了工作日,我们还帮大家写了“请假条”(点击下载:第二届江西省外国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学术研讨会-五一调休请假条.pdf)。

江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