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两会”盛况
发布时间: 2019-03-06 浏览次数: 536

35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观看会议盛况,第一时间领会会议精神。

观看会议的过程中,我院师生对“两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实际,主题鲜明,客观全面地回顾了2018年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同时也明确了2019年政府的政策取向和主要工作任务。

学院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收看开幕会,再一次为伟大祖国的飞速发展而自豪,也同时为身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倍感责任之重;在今后的学习中,要认真领会“两会”精神,以更坚定的信心和更饱满的热情,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学习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