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直播节目
发布时间: 2018-12-19 浏览次数: 484

20181218日上午10时,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回望改革开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开放的重要思想,在学院党委组织下,我院部分教职工在二楼会议室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当看到在中国改革开放40年中做出杰出贡献的各行各业受表彰者一一亮相的场景时,大家肃然起敬,热血沸腾,掌声不断。会上,我院党委书记易娟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我国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直播结束后,我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改革先锋为榜样,解放思想、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