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会部署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06 浏览次数: 814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2019年3月5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会部署党建思政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建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易娟主持。

 会上,易娟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例会精神,结合学校工作要求,分析学院实际工作,就做好新学期学院党建思政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学院形势,从教师和学生两大群体做好安全稳定与思政工作,结合学院现状,分析研判,形成工作对策,制定安全稳定与思政工作责任清单,分工到人,责任到位。二是要做好基层组织工作和党员队伍建设。各支部要对表学院党委党建与思政工作要点,在品牌建设、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等方面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落地生效。

 李勇忠院长传达了《学校行政2019年工作要点》,他指出,学院上下要按照工作要点要求,对照工作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投入于开学各项工作中,切实为新学年和新学期工作谋好篇、开好局,推进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

各分管领导分别从专业认证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与党群建设等方面提出本学年的工作设想和目标任务。  

 易书记还就做好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部署和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