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记录工作,推进支部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3-15 浏览次数: 1061

 2019年3月14日下午,学院邀请了组织部徐强老师于名达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党建工作会议记录规范和要求》讲座。讲座由钱丽娟老师主持。

会议中,徐强老师认为支部会议工作记录是党支部各项工作的真实反映;是部署工作、落实工作、检查工作和总结工作的重要依据;是党支部决议、表彰、组织处理等的重要凭据。具有“不可替代性、不可复制性、不容遗失性”重要特点。他结合学校支部工作会议记录本检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强调从内容的针对性,逻辑的清晰性,书写的规范性保证记录效率与记录质量。着重从“记什么,怎么记,如何管”三个方面着手,为支部委员、学生干部在进行会议记录时指点迷津,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讲座,学院党务工作者更加明确了会议记录的重要性、意识到了肩上不可小觑的责任,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工作更加正确规范地进行会议记录,为推进支部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