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志愿工作激情助跑,彰显青年品格荣获表彰
发布时间: 2018-12-10 浏览次数: 510

12月8日,南昌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南昌青少年宫召开了。学院分团委书记徐趋璞老师及优秀志愿者应邀参加大会,为志愿工作画下了完美的句点。

南昌国际马拉松比赛的圆满举行,有江西师范大学志愿者做出的不可忽略的贡献。在经过最初的选拔后,他们进行了多天的辛苦培训,在岗期间,恪守职责,不仅为场内选手参赛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还在场外维护秩序,疏导人流,为观众安全舒心地观赛提供了保障。参与此次活动的国内外人士都给予了学生志愿者们一致好评

表彰大会一开始,负责人就为所有与会人员播放了一则青年志愿者总结视频,视频中展现了各位学生志愿者们对待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及卓越的工作能力,向所有志愿者表达了感谢与赞许。

在颁奖环节中,学院荣获志愿者工作组织奖,徐趋璞老师荣获志愿者工作先进个人奖,还有程子豪等八名同学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他们所获的表彰,不仅是对他们辛勤工作的认可,更鼓励了他们继续坚持志愿者工作,为大众服务。

此次志愿者表彰大会也对江西师范大学的教育路线进行了肯定,鼓励青年学生参与志愿者活动,是我校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工作,江西师范大学将奉献精神融入学生的生活,培育了一批又一批甘于为社会发展出力,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青年。更有利于打破学校与社会间的交流屏障,把握社会需求、发展风向,真正做到对需培养并输出专业人才,推动人才强国战略落实。(图文/赖紫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