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运,初始赛程
发布时间: 2018-11-10 浏览次数: 602

为提高现代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大学生的运动精神,江西师范大学于11月8日开展了第55届校园运动会。上午时分,运动会在一片欢呼中正式拉开了帷幕。

教工接力,不畏风雨

骤雨初歇,男子教工4x100米接力赛即将开始。大家的热情并没有被之前冷冽的雨水浇灭,反而更加高涨。裁判的口哨尚未吹响,起跑处就已经可以看见学院外教Brett Bellamy跃跃欲试的身影,随着一声哨响,所有人都倾尽全力,向前奔跑。老师们全力冲刺的身影总是一个紧接一个,另一名老师Austin Strutz顺利地接过接力棒。继续奔驰,与之后的老师同样配合地十分默契,仿佛已练习过千百遍一般。飞快的速度,昂扬的姿态彰显着学院不畏风雨,坚持到底的精神。

图为我院参与男子接力的外教

田赛赛场,精彩纷呈

比拼速度的径赛是毫无疑问的异常精彩和刺激,但赛场另一端的田赛同样不失风采。参与跳高或跳远的运动员们,助跑、踏地、腾空、落地成一条条美丽的弧线,一个个轻捷的身影从眼前掠过,踏在沙坑或落于软垫。晏崇威、郭慧琳,万青青,每一位选手都用尽全力,不仅仅是为了走向胜利,更是是为了挑战自己,初始的高度和距离就像是他们人生路上树立的第一个目标,之后还有更高的目标等着他们去实现。正如比赛才刚刚开始,他们人生的精彩也刚刚开始。

运动精神,传承不息

激烈的比赛间隙,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刘锋18级辅导员鲍峥璐、18级辅导员叶勇强来到学院的看台场地,亲切地跟同学们打招呼同时也对将要参赛的同学给予了极大的鼓励“既然选择了参赛,便只顾风雨兼程。”这是运动员们所坚持的信念。短跑运动员依靠的是速度与激情,而长跑运动员更需要坚毅、耐力和勇气。学院的运动员始终不言放弃,努力向前,挑战自我。

图为我院领导为运动员加油

经过一上午的比拼较量,学院的运动员们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但更为重要的是,运动会教会了他们要勇于磨练自己,敢于面对挑战。一切都只是开始,相信他们会在今后的日子里,不断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以更加强健的体魄迎接生活和学习上的挑战,越运动越健康,越健康越出彩。(文/图 黄义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