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之行,再塑经典
发布时间: 2018-12-10 浏览次数: 347

为了让学生感受到外国语言文化的魅力,提高同学们学习外语的热情,学院开展了主题为“影音之行,由你塑造”的第一届CV杯外文配音大赛。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5组选手进入决赛。128日晚,外文配音大赛决赛在音乐艺术广场顺利举办。




在众人的期待中,大赛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序幕。现场配音环节中,初等教育学院的维拉维洛古拉组合首先上场,为《公主日记》中的片段进行配音。两位同学配合默契,表情到位,宛如原片中的角色重现,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登台的配音选手同样自信洒脱,情感丰沛,引得现场掌声连连,喝彩阵阵。最后由评委和大众评委为选手打分,分数排名前十的小组成功晋级第二轮比赛。

为缓解现场紧张的气氛,选手准备第二轮比赛期间,我院的曾泽健、徐文鑫同学献唱英文歌曲《photograph》,并邀请评委进行现场抽奖。抽奖结束后,第二轮的即兴配音环节正式开始。选手们的表现精彩依旧,他们的发音标准,情感丰富,将经典角色演绎得动人有趣。选手们强强对阵,经过层层角逐,最后共有七名小组脱颖而出取得名次。其中,NZND组合和肉夹馍组合分别荣获一等奖和特等奖。




图为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

这次外文配音大赛活动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为热爱外语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提高了他们之间合作交流的能力。希望热爱外语的他们能够在未来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