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客生活”助力第九届全国语言教育研讨会 ——“YOUKA LIFE 悠客生活”咖啡屋开业
发布时间: 2018-12-17 浏览次数: 737

1215日上午,学院“YOUKA LIFE 悠客生活咖啡屋正式开业。咖啡屋在经营者们一个月的努力筹备后,终于在这天以全新的面貌接待了第一批顾客。




进入咖啡厅,映入眼帘的是一棵缠绕着彩灯的圣诞树,郁郁葱葱的松叶间闪现的点点灯光渲染着浓郁的圣诞节氛围。咖啡屋的装修将现代与古朴两种风格完美结合,既摆设了沉稳大气的藤制桌椅,也有时尚简单的西式餐桌。在暖黄柔和的灯光的照射下,咖啡屋显得十分温馨、朦胧。空气中弥漫着丝丝咖啡的香味也使人心情舒畅。咖啡屋特有的情调仿佛放慢了时光流逝的步伐,让客人能够悠闲舒适地享受生活。

第九届全国语言教育研讨会休息期间,与会专家及相关人员来到咖啡屋进行了茶歇。为迎接第一批客人的到来,服务人员在团委书记徐趋璞老师的带领下,早早地到达咖啡屋做准备工作。清洗茶具、煮茶叶、打发奶泡……这些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茶歇期间,我院的李勇忠院长与中国语言教育研究会李克勇会长、四川外国语大学刘玉梅教授以及南京师范大学倪传斌教授同坐一桌,喝茶聊天。学院领导们及与会专家对精心准备的甜点、饮品大加赞赏,称赞咖啡屋装修精良、服务到位。




咖啡屋举办的茶歇活动为此次研讨会的专家们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并让他们有了宾至如归的感觉。同时也希望咖啡屋未来的发展势如破竹,为师生们提供一个更为舒适的休闲及学习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