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运动之姿向青春献礼 ——学院荣获第55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发布时间: 2018-11-13 浏览次数: 653

经过两天精彩纷呈的角逐,江西师范大学第55届运动会已顺利完成各项比赛任务,并于1110日上午在瑶湖体育场举行闭幕式。尽管天公不作美,各级校领导仍悉数出席,到场的同学们也依然对闭幕式充满了期待。

闭幕式开始前,各个学院的方阵队伍进入绿茵场。学院方阵统一身着红色院服,充满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方阵队列整齐划一,队员们精神抖擞,充分展现出学院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

主持人副校长刘俊宣布闭幕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校歌。随后,赛事总管揭晓本次运动会的比赛得分及获奖结果。校纪委书记贾俊芳老师宣布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观众席上的外院学子们顿时爆发出鼓掌声、欢呼声。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校领导为获奖学院颁发奖杯和锦旗。颁奖结束后,副校长刘俊致闭幕辞,对此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为本届运动会提供大力支持的各个部门和默默付出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校长梅国平宣布我校第55届运动会正式闭幕。

至此,运动会落下帷幕,学院载誉而归。连续两年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足以展现学院在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领导老师们的亲切慰问,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啦啦队员的青春活力,同学们的加油喝彩……这些都是学院团结友爱,激情澎湃的最深刻印记。以运动之姿向青春献礼,期待学院明年更加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