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党代会代表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7 浏览次数: 380

2019年10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党代表黄海兰同志做报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宣讲由支部书记钱丽娟主持。

宣讲会上,黄海兰同志结合自己的成长成才道路、入党心路历程、工作经验感悟,用讲故事的方式,娓娓道来,阐述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表达了自己几十年如一日“记党的情,感党的恩,听党的话”。

整个宣讲会情感表达热烈,讲述生动形象,让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及其有共鸣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发表感想,表示受益匪浅。并学习黄海兰同志三个优秀品质。一是学习她好学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二是学习她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三是学习她对党赤诚、与人为善的纯粹思想。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教工第三党支部通过支部书记汇报学习心得,支部成员讲微党课等多种形式,充分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内涵,极大提升了学习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