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0-29 浏览次数: 395

为全面梳理总结主题教育开展调查研究的具体情况,更好地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进主题教育见实效,10月28日下午2点,学院于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会议由易娟同志主持。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领导班子成员成立两个调研组分别开展调研,就学院政治生态建设、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学工队伍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院作风建设等几个方面扎实开展调研活动,通过开展座谈会、个别访谈、考察、问卷、意见箱等多种形式,做到将问题刨深、将原因找准、将整改落实,完成调研报告2篇。

调研交流会上,易娟书记和李勇忠院长分别介绍了两个调研组开展调查研究的整体情况。班子成员分别联系自身的实际情况,结合学院建设和长远发展目标,围绕调研的主题,从选题的基本考虑、调研的基本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办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调研中发现的经验做法和问题难点客观反映了学院当前实际情况,为提升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稳健发展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刘锋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调查研究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点措施,要切实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从三个方面推动调查研究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一是完善调研报告,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争取达到预期成效;二是抓好成果的转化,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立行立改;三是建立长效机制,推动调研工作常态化,解决问题常态化,在干事创业敢担当、谋划学院中心工作、为师生服务解难题上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