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共叙温情——学院开展春节慰问退休教师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8 浏览次数: 661

1月1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院长李勇忠带领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学院部分退休教师,提前给退休教师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让退休教师在寒冬里感受到来自外院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每走进一位退休老师家中,学院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代表全院教职工向他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学院领导详细介绍学院在过去一年里取得了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获批俄语本科专业、获多个国家社科项目等可喜成绩,真诚感谢各位老师将自己最美的年华奉献给外语学院,为学院建设、学科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退休教师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幸福的笑容,他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为学院的变化和发展感到欣慰和自豪,表示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仍会发光发热,心系学院建设和发展,也衷心祝愿外语学院越办越好,日趋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