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首场博士网上视频面试会
发布时间: 2020-04-10 浏览次数: 1165

4月9日下午,学院组织了2020年度首场网络视频面试会。院长李勇忠、院党委书记易娟、副院长刘春燕、学术委员会主任谢枝龙和法语博士林海平参加了此次面试会。

面试过程中,专家评委通过视频对2位求职博士进行在线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经历、研究方向、职业发展需求及规划。院党委书记对面试博士进行了政治素质等方面的考核。通过“见屏如面”的交流,搭建了与博士之间沟通的“线上桥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面试结束后,面试小组对本次求职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及对求职人员下一步的跟进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对本次招聘工作进行了总结。大家一致认为,网络视频招聘模式穿越时空界限,为学院与海内外人才搭建安全高效的沟通桥梁,提高了引才的便捷性和精准度。

通过举办网络视频招聘会,学院进一步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两大工作,以落实学校2020年中心工作为重点,强化责任、明确目标、加强管理,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