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战疫专题资料集》
发布时间: 2020-05-20 浏览次数: 1159

5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易娟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战疫专题资料集》。院长李勇忠、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专题学习会议。

专题资料从《人民至上 —总书记亲自部署指挥》、《多难兴邦 —中华民族是压不夸的》、《中国治理— 打一场抗疫人民战争》、《江西力量 —紧跟中央全国一盘棋》、《万众一心 —凝聚起14亿人的力量》、《直面大考 —疫情带来的思考启迪》六个专题汇总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共同抗疫的工作档案资料,在抗疫过程中的大事件、大数据、时间表、工作图清晰明了,全面展示了中国采取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系列举措,打造了有效的防控体系,取得了抗疫的成功经验。党中央第一时间制定防控措施,紧急研究部署工作,派驻指导小组协调各方,全面加强统一领导。在党中央统一领导和部署下,党政军民学迅即行动,东南西北中同心协力,形成了党中央是统帅部、武汉和湖北是主战场、各医院是主阵地、全国各地是大后方的战“疫”格局,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引领作用、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强大精神力量。

全体成员表示,通过《战疫专题资料集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认识,作为高校的教育、管理工作者,大家将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守好‘责任田’,引导大学生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做新时期的奋斗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