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宗财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第二次申博材料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0-05-21 浏览次数: 729

2020年5月20日上午,第二次申博材料专家论证会在我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本次论证会邀请校内专家对教育博士、软件工程、生物学、音乐与舞蹈学、外国语言文学等学科申博材料的学科简介、学科方向和特色介绍这两部分进行具体论证和指导,副校长涂宗财,研究生院院长董圣鸿,各申博学科点院长、学科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专家组和相关领导认真听取了各学科对申博材料的学科简介、学科方向和特色介绍等的汇报后,逐一给出了相关建议,同时兄弟院系也结合本次申博工作的经验,对其他学科申博材料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并重点围绕各学科的发展概况、特色与优势、社会需求与必要性、人才培养与思政教育等方面展开了研讨。最后涂宗财副校长督促各学科要将本次会议的意见落到实处,优化整合本校的整体资源,把材料做实做细,争取取得满意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