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总会计师童颖华一行莅临学院开展“学党史 • 走基层 • 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7 浏览次数: 866

3月16日上午,学校总会计师童颖华带领校工会、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招标采购中心及科技园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来院实地开展“学党史 • 走基层 • 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活动。院领导李勇忠、周富轩、陈莉娟、谢谷萍及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童颖华开宗明义说明本次调研的主题,结合学校学党史教育活动的主题,深入学院察民情,听建议,了解学院实际困难。李勇忠、周富轩分别发言,对童总一行来院调研表示欢迎,对服务部门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并向与会领导详细汇报了学院在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希望学校予以扶持和政策支持。之后,学院参会教师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对学校在管理服务、环境建设、内涵发展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校工会、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招标采购中心及科技园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老师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并就学校后勤管理、教代会提案、服务师生等方面的工作与学院教师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最后,童颖华表示,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院的意见建议带回学校,群策群力,切实解决好学院的困难事、烦心事,共同推动外国语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