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五四青年节”徽章设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4 浏览次数: 547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25日下午,党员服务站举办“五四青年节徽章设计活动。学院23名同学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参赛者于活动现场即兴绘制五四徽章,他们迅速进入状态,完成后依次上台展示自己设计的徽章并讲述设计理念,他们通过别出心裁的思考,用丰富的图案将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融入作品当中。评委对参赛者们的作品进行细致的点评和打分肯定参赛者的想象力及动手能力,也提供了修改意见。

此外,活动安排现场观众观看五四青年节的故事并撰写心得,部分同学主动上台分享自己的感悟她们表示,五四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财富,是一种不畏艰难、顽强斗争追求进步的精神,是中国青年强烈爱国情感的体现,五四精神将继续引领新时代青年奋斗与进步

通过此次活动,回顾党的领导下的光辉历程,加深学院学生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和感悟,提高了其爱国主义情感时代责任感坚定了青年学生永远跟党走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