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07 浏览次数: 548

1月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富轩、党委副书记谢谷萍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毕业班学生党员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秦浩轩主持。

周富轩对毕业班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维护纪律和规矩的权威,手握戒尺、心存敬畏;二要心存感恩,发挥表率作用,希望大家要认真领会党中央提出的“保就业”的内在深意,积极就业,做就业工作的领跑者、帮扶者、解释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把握时代大势,充分发挥外语专业优势,为国家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会上,18级翻译班学生党员就其个人因在外找工作等原因没有参加组织生活的问题向大会做深刻检讨。她表示将对照党章、按照院党委的要求做好整改,并希望其他学生党员引以为戒。党支部书记秦浩轩表示会认真履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工作职责,确保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规范化、制度化,并希望各位党员能够加强自身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组织纪律。

党委副书记谢谷萍和辅导员鲍峥璐对学生党员在毕业前就组织纪律、班级管理、学业就业、关心同学等方面给出了具体建议和明确要求。学生党员就近期支部工作、毕业生就业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