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06 浏览次数: 273

1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二级教代会代表、列席代表共计42人齐聚一堂,行使教职工民主参与学院管理权利,共谋学院发展。

会上,院长李勇忠作2021年度外国语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科学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全面加强内涵建设等方面对学院一年来各项工作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

学院工会主席李佑坝作工会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一年工会开展的工作,报告来年工作安排。新的一年里学院工会将集思广益,在符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组织具有学院特色的集体活动,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归属感。

全体参会代表本着认真负责、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态度,对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院长所做的学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学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尤其是对各项工作的顶层设计,实事求是,部署明确,很好地推动了学院内涵式发展;认为工会工作报告体现了学院工会为进一步加强推动民主管理进程、提高职工素质、维护职工权益所做的工作,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院党委书记周富轩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工会、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凝聚教职员工的重要力量,是推进民主管理和监督的重要途径,希望教代会代表和工会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以“全过程民主”基层工作典范为建设目标,夯实基层民主管理工作,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