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1级班干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09 浏览次数: 218

1月7日晚,外国语学院举行了2021级班干述职大会。2021级各班全体班级干部100余名参加会议,2021级辅导员孙莹、王洋全程聆听并指导发言。

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是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素质,抓实抓细班级建设和管理工作,加强内部学习和交流,在学期结束之际,外国语学院特举行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21级班干述职大会。

述职大会要求全体班干提交纸质述职报告,在此基础上各个职务挑选一名代表进行现场述职。通过书面和现场述职,各位班干分享了半年以来积累的工作经验和工作亮点,分析讨论了班级工作中的重难点,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与改进办法。现场述职结束后,辅导员孙莹老师、王洋老师肯定了全体班干的工作态度,通报了两次工作失误,建议班干在工作中注重沟通、交流,注意改进工作方法,要求班级在寒假期间召开班委会议,做好下学期工作规划,携手共建以“大爱师大、有爱师大、大美师大”为主线的良好班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