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5-17 浏览次数: 200

5月16日晚,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周富轩、党委副书记谢谷萍、党委组织员卢天洋、党课班主任林珊珊出席,98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下午6时,全体起立,高唱国际歌。在阵阵庄严嘹亮的歌声中,开班动员大会拉开帷幕。

会上,院党委书记周富轩做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党课培训是个人政治成长的一个宝贵机会,是政治生活中至关重要的可贵经历,学员们要格外珍惜、高度重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他强调,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保证思想纯洁,树立起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实信仰。他要求,各入党积极分子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全身心投入到党课学习中去,实现从“感性认识”到“理性自觉”的初步升华,建立起党性的基本基础,做到理论上、思想上、信仰上坚定,政治上成熟。

学员代表祝诗宇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承诺将自觉遵守纪律,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在学习过程中,求真务实,学以致用,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行。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全体学员明确了学习目标、学习内容和学习要求。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以积极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