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在全国高校思研中心2021年度学术论坛优秀论文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5-30 浏览次数: 427

近日,江西师范大学全国高校思研中心2021年度学术论坛优秀论文评选结果揭晓。学院入选的6篇论文分获一等奖4项,三等奖2项。其中,谢谷萍老师撰写的《思政教育视野下“两个结合”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路径探析》,江南老师撰写的《当代大学生对“党建+新经济”精准赋能乡村振兴的路径探索——以古县渡镇红色名村调研为例》,林珊珊、鲍峥璐两位老师共同撰写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五位一体”模式探析》以及秦浩轩、曹蕾两位老师共同撰写的《大学生短视频成瘾的影响机制及干预对策研究》荣获一等奖。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江西师范大学)已经连续5年开展学术论坛优秀论文征集活动,旨在鼓励广大思政同仁及时总结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经验,展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果,提升理论研究水平,共商、共建、共享、共促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思政工作队伍建设的长足发展。本次活动共征集学术论文222篇,经专家小组盲审,共评选出75篇获奖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