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梦想再起航——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21 浏览次数: 210

6月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学校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院领导、学工办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典礼,共同见证2022届毕业生学成典礼。

在学校毕业典礼的同时,学院未能现场参加学校典礼的毕业生采取线上同步的方式,观看了学校毕业典礼实时直播。在学校毕业典礼拨穂环节,外国语学院同步为毕业生开展拨穂仪式。

学校毕业典礼结束后,学院开启了自己别出心裁设计的典礼活动,学院为毕业生准备了特大蛋糕,为毕业生送上特别的祝福。院党委书记周富轩简短寄语后,启动了切蛋糕仪式。他指出,毕业意味着人生身份的转变,学院祝贺同学们新的人生阶段的开始,人生主题的转换。希望外院学子未来在家庭、事业和爱情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获得更大的幸福。

2018级翻译2班傅金回顾大学四年生活,代表全体毕业生对母校和母院的悉心教导和精心栽培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她表示外院学子要牢记“汇通中外,笃行四方”的院训,做“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