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生毕业手续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 2023-02-16 浏览次数: 999

本流程适用于结业转毕业的同学、补授学位的同学回校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关毕业生材料。

一、准备物品:从学信网上下载照片(使用“另存为”),冲印一寸照片2张,小两寸照片4注意:照片一定要冲印,不要打印,以免日久褪色)

二、请提前与学院学工办(0791-88120313)预约办理时间。并提前在进校小程序上报备申请进校。

三、到学院学工办(M1212)领取材料,将小两寸照片贴在毕业证、学位证、学籍表(一式两份,其中一份由学院教务办科统一交学校档案馆保存)的指定位置。同时,由学工办开具“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申领证明”(补授学位的同学不需要申领此表)。

四、持毕业证、学位证到学校机要科(知行楼二楼202室)加压钢印。

(仅补授学位的同学请忽略第五、六、七点,直接查看第八点)

五、持毕业证、学位证及“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申领证明”到招生就业处(大学生活动中心1楼)领取“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需提前复印加盖了钢印的毕业证上交招就处备案。

六、按要求填写好“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粘贴照片,并加盖学院公章。

七、到招生就业处盖章。

八、 回学院将“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补授学位的同学无需此表)、学籍表(一份)入袋封口,加盖学院骑缝章。于当日起一个月内将档案袋交至档案保存地入档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