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6-24 浏览次数: 11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对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和部署,认真落实我校推进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21日至22日,外国语学院领导周富轩、谢谷萍一行赴泰和、遂川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访交流过程中,双方围绕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阐述了外语专业的发展优势、专业特性、学生优势及构成等,并对本次专项活动进行了介绍。泰和、遂川县学校的领导介绍了他们学校的发展状况,对外国语学院毕业生的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院党委书记周富轩表示,学院将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促进毕业生就业,希望能通过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开展专家交流等方式与各校在人才培养、项目对接、学生就业等方面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增进学院毕业生对相关用人单位的了解,实现供需对接。

通过开展拓岗活动,学院与泰和教体局、遂川教体局建立了良好的联系,搭建了有效互访机制,对后期顶岗实习、学生就业建立了明确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