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6-15 浏览次数: 113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引导教育毕业生党员在人生新阶段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14日,外国语学院召集毕业生党员开展离校前最后一次组织生活。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周富轩、副书记谢谷萍出席了活动,2022届毕业生近百名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

周富轩老师以“把党性修养作为毕生的事业”为题为毕业生上了专题党课。他从中华传文化统“为仁由己”和“慎独”的思想出发,强调党性修养是党员应该始终坚持的必修课,要求毕业生党员无论身在何处都要不忘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自律自省,坚守党性,坚守人生底线,不触碰纪律红线,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律心正己、矢志奋斗、敢于作为。周富轩老师还突出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他指出,只有理论的坚定性,才有信仰的坚定性,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人生旅途只有真学真懂真信才能真坚定,只有发自内心的认同才能支撑矢志不渝的信仰。

党委副书记谢谷萍以柏拉图三问启发毕业生党员思考,要求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心中常怀感恩,不负厚望,担负起身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蓬勃伟业奉献青春力量。

毕业生党员代表袁野、李云涛作为党员代表发言,他们表示无论今后身在何处,都将铭记母校的教诲,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做社会的栋梁,为母校争光。毕业生党员们真挚的发言流露着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激和对未来的憧憬。

  

  

  

  

  (文/图 外国语学院团委 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