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参加校企合作人才对接洽谈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9 浏览次数: 89

6月28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谢谷萍带队赴江西饭店参加校企合作人才对接洽谈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活动。院日语系主任熊磊、学工办主任孙莹陪同参会交流。

会议组织了百余家企业招聘负责人出席。在校企双方一对一、面对面交流环节,多家企业来到学院展台开展洽谈,气氛热烈。谢谷萍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毕业生基本情况,各家企业轮流介绍了具体的用人需求,双方就有关人才招聘、实习就业、专业共建等多种校企合作模式展开交流与对接。九江银行等多家单位表示愿与学院继续加强深度沟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实现互利共赢。

通过开展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学院和多家企业深度探讨了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的契合点和融合点,既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又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招聘就业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资源优势,深化校企供需对接,拓展就业渠道和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