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江西省高校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外语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9-26 浏览次数: 311

92325,江西省高校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外语教学大赛落下帷幕,经过复赛和决赛两轮激烈比拼,我院教师张汨、夏云分别获得大学英语综合组和大学英语视听说组一等奖,熊欣韫获得大学日语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启动以来,学校、学院高度重视,为此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学院在赛前成立了教学竞赛指导小组,对教师的授课、说课、课件制作以及问题回答等比赛环节进行了全方位、针对性的辅导和指导工作。学校教务处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为教师参赛提供了场地支持和技术保障。在比赛期间,学院还为每位教师配备了学生助手。

受疫情影响,本次复赛采取线上形式进行。比赛中,三位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先进的教学理念以及多样的教学方法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展示了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风采。

据悉,江西省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自2002年启动以来,已经成为省内认可度最高的教学竞赛,我院教师在历年竞赛中均收获佳绩。本次大赛由江西省教育厅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江西省外语学会协办、江西农业大学承办,来自全省39所本科院校的百余名选手参加了大学英语综合、大学英语视听说以及大学日语综合组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