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级师范生陆续开展春季实习
发布时间: 2023-02-25 浏览次数: 214

2月20至22日,外国语学院2019级师范生陆续奔赴各地市中学开展教育实习,院党委书记周富轩和实习指导老师们分批将实习生们送往各实习学校。

本次实习的11所学校分布在南昌市及共青城、湾里等南昌周边地市,有一直以来保持良好互动合作关系的老实习基地,也有新建立联系的教风优良的新实习中学。各实习学校为实习生们举办了实习见面会,对学院实习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殷切的期望,同时,对实习内容、师徒结对及具体的实习指导进行了要求,针对实习生的安全、食宿等进行了妥善安排。实习学校表示,非常欢迎实习生们的到来,很高兴为同学们实现教育梦想助力。

学院对各地市中学给予学院的实习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寄语同学们要借助学院搭建的宝贵的实习平台,将自己在学校里所学的理论知识与教育实践工作相结合,努力丰富自身的教学、班主任等方面英语教育实践经验,为今后走上教师岗位夯实基础。

教育实习是所有师范生必修的综合实践课程,是师范生践行师德、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的重要环节。学院高度重视实习工作,委任至各中学的实习指导老师全部来至英语专业教学法教研组以及专业骨干教师。希望同学们不忘教育初心,服从管理、团结协作,圆满完成教育实习任务。


一审、一校:黄文静;二审、二校:胡新建;三审、三校:周富轩、黄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