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3-02-25 浏览次数: 231

万物复苏,学子返校。2月23日,多所高校结束“超长”寒假,学生迎来了新春开学后的第一课。寂静的高校校园再次热闹起来,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院长黄慧带领院领导及学工口各级辅员7:40 分准时守候在惟义楼、名达楼、实验楼等教学楼门前,迎接第一天开课的教师及同学。 同时对教师到岗、学生返校、教学秩序及教风学风等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课后,学院领导与授课教师进行了课堂反馈交流,对任课教师良好的教姿教态、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课堂驾驭能力,以及学生的课堂学习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授课教师在新学期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着力改革创新,积极探索知识传播的新路径、新方法。

万物复苏的新学期,也是奋力追梦的好时节。“开学第一课 ”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学生精神状态饱满,师互动良好,教学秩序井然。相信在新的一年,在新的学期全体师生将共进退,齐力辛勤耕耘理想中的未来。


一审、一校:黄文静;二审、二校:谢谷萍;三审、三校:周富轩、黄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