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 2023-04-21 浏览次数: 345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切实增进与教学实习基地合作交流,助推学院教育实习工作稳步开展,419-20日,学院领导分组前往莲塘一中、进贤星光中学、南昌大学附中、国科共青城实验学校看望正在开展春季实习的2019级英语师范生,并与各校领导、老师和实习生进行交流。  

领导们每到一所学校,都走入学生办公场所详细询问大家实习期间生活、学习、教学实践等方面的情况,了解同学们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各实习基地对实习生高质高效的工作能力和认真务实的实习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能够和学院建立起更密切的合作,继续搭建师范生培养平台,为实习生的成长做出贡献。

院长黄慧感谢实习学校为实习生们提供了雄厚的导师力量和优质实习环境,她表示,学院除了和实习基地在人才培养上要保持交流互通外,还要在教学成果培育、教学课题申报、教师队伍水平提升和虚拟教研室建设等方面与实习基地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院党委书记周富轩表示,教育实习是所有师范生必修的综合实践课程,是师范生践行师德、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的重要环节,学院高度重视实习工作,希望同学们不忘教育初心,服从管理、团结协作,圆满完成教育实习任务。

此行,学院还与莲塘一中签署了教育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为夯实学院教育教学基地,提升实习生实习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


一审、一校:黄文静;二审、二校:胡新建;三审、三校:周富轩、黄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