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西省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6-05 浏览次数: 711

62-4日,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江西省决赛暨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在华东交通大学举行。我校学生在大赛中表现出色,续写了辉煌。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是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为契机举办的比赛,两个赛事有机结合,在全省高校选拔出英语学习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竞赛分为AB类(研究生、英语专业类)、C类(非专业本科类)、D类(体育、艺术类本科生及非专业高职高专类)3个类别。今年大赛共吸引省内高校五万多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各校预赛选拔,来自全省55所大学的973名学生参与了此次决赛。

我校此次共有41名选手参加决赛,经过3日上午的综合笔试和下午的听力比赛,我校AB9名选手, C6名选手入围4日的赣江杯口语竞赛。其中AB类选手占总入围人数1/6,令人瞩目。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我校学生郑迦宝以304分的总成绩获得AB类第一名,一举摘得大英赛特等奖和赣江杯综合特等奖。获此殊荣的还有AB类的龙怿,滕欣怡,C类的郑子萱。此外,还有AB类的刘浩然、吴惠,C类的罗妍慧、吴鑫雨、秦嘉怡、吴鑫雨等同学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个人和学校争得了荣誉。

最后,根据入围和获奖人数,我校还获得了AB类团体一等奖,C类团体三等奖,是所有高校中获得团体奖最好的单位。


一审、一校:黄文静;二审、二校:胡新建;三审、三校:周富轩、黄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