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0-26 浏览次数: 240

在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英语)领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中,外国语学院派出的3位研究生勇于拼搏,突破自我,最终,三位选手均获得名次,满载而归,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创造了学院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序号

姓名

年级及专业

比赛项目获奖情况

1

何皖琪

2021级学科教学(英语)

一等奖

2

陈小娟

2022级学科教学(英语)

二等奖

3

刘明明

2022级学科教学(英语)

三等奖

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竞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学科最全、影响最广的教学技能赛事,由田家炳基金会冠名资助,每年举办一次,旨在锤炼教育硕士的教学技能,检验人才培养效果,引领教学理念变革。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教育硕士教学技能的培养和提升,指导团队的胡皓磊、胡泊两位老师对参赛同学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指导和训练。本次决赛于10月21日—22日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国102所院校的学生参加,其中86所院校的230名选手进入决赛。

特向获奖同学及指导老师表示祝贺!


一审、一校:黄文静;二审、二校:刘辅兰;三审、三校:周富轩、黄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