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六届“CV”杯外文配音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23-12-10 浏览次数: 36

129日,外国语学院于音乐艺术广场举办第六届“CV”杯外文配音大赛决赛。

比赛分作品配音和即兴配音两个环节。在作品配音环节中,各个队伍用丰富充沛的情感,流利地道的口语,将观众们带进奇妙的外文世界。《鬼妈妈》惊心动魄的情节,《一起逃跑吧》绝望又充满希望的故事,《疯狂动物城》可爱有趣且充满温情的片段,通过配音选手们淋漓尽致的演绎,惟妙惟肖的模仿,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即兴配音环节中,选手们临场发挥,随机应变,默契配合。即使抽到尚不熟悉的配音素材仍发挥出色,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碰撞的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重在参与队”获得一等奖,“兮里糊涂队”、“Crazy critters”获得二等奖,“Love star”、“燃冬队”、“金银饭票队”获得三等奖。

本活动是外国语学院的传统保留项目,是学院彰显学院特色,将专业性与趣味性巧妙结合的生动体现。它为外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能够展示自我才华、充分感受外语魅力的平台,同时也更好地营造了外语学习氛围,激发了更多大学生对外语学习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