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校友、名师讲坛第二十讲
发布时间: 2023-12-14 浏览次数: 33

1213日,学院举办校友、名师讲坛第二十讲,邀请2023届法语专业校友樊飞扬做题为“英国埃塞克斯大学1+3项目留学经验分享”的专题讲座,讲座在腾讯会议室线上进行,30余名同学参会聆听。

樊飞扬从学习和生活两个方面对留学经历作了详细介绍。她具体介绍了埃塞克斯大学的专业排名、专业特色、就业前景、地理位置、课堂实况与生活设施等。她详细介绍了学校与埃塞克斯大学联合开设的1+3硕士留学项目,结合自身的实际体验,她给同学们提出了留学参考建议。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踊跃互动,交流想法。樊飞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同学们受益良多,纷纷表示对留学项目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接下来的留学计划指引了方向。

主讲人简介

樊飞扬,外国语学院2023届法语专业校友,20229月至20237月就读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TESOL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专业,获得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