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4年首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4-01-07 浏览次数: 37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5日,外国语学院举办新年首场招聘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小凡到现场指导,外国语学院院长黄慧、院党委书记周富轩、院党委副书记谢谷萍、学工干部全程参与。

为充分落实学校有关就业工作的精神,抢抓考研结束后的就业黄金期,外国语学院精心筹办本次招聘会,打好多套组合拳,一方面,挖掘遴选不同行业、不同地域的用人单位满足不同学生的实际需求,并提前充分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商量,达成针对考研、考公成功学生免违约的共识,为学生早就业打消顾虑。另一方面,学院通过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打通“思想关”、全员简历打磨、专业笔试、面试指导打通“技能关”,助力毕业生打赢“求职战”。

招聘会共邀请了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江西赣电集团、江西中煤集团、江苏国泰国绵有限责任公司、南昌力迈学校、浙江云富高级中学等35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8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英语、日语、法语、俄语等20余个专业。

王小凡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用人需求与毕业生就业意向,欢迎用人单位来校选拔人才、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学院领导、学工干部深入招聘会现场,结合招聘单位用人需求与学生特点、特长,“点对点”精准推荐毕业生,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招聘会上,毕业生们踊跃投递简历,和用人单位火热交流,对相关岗位进行仔细询问,锁定心仪目标积极展示。招聘单位通过张贴宣传海报、现场面试、专场宣讲等方式,就岗位要求、薪资待遇、个人发展前景等事项与毕业生们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沟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部分学生当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其中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表示宣讲后将尽快启动学院毕业生的招录工作、广东东莞学通华特拟录用6位毕业生。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强就业市场的开拓,为学生提供更丰富的就业平台,加大对就业工作的支持力度,优化就业服务体系,进一步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一审、一校:黄文静;二审、二校:谢谷萍;三审、三校:周富轩、黄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