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寒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4-01-25 浏览次数: 95

放假不放松,就业工作不断线。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寒假期间,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谷萍带队走访用人单位,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谢谷萍一行来到江西省进出口有限公司、浦发银行、橙谷教育、江西启明出国服务公司等多家单位。走访中,谢谷萍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规模、人才培养、毕业生信息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深入了解毕业生在单位的职业发展情况及企业对学院毕业生的用人评价。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予以高度认可,不少校友入职不到一年,已成为公司的业务骨干。回访校友对学院的培养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工作内容,对学弟学妹提供了求职建议。校企双方就加强校企联动、充实企业人力资源和学院学生实习、就业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达成了共识,希望在后续的人才招聘中加强对接与合作,共同促进学院的人才培养与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更好地搭建了学校与企业资源共享、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了学校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精准匹配与对接,拓展了就业岗位。寒假期间,外国语学院充分动员学院教师、校友、家长等多方力量,千方百计扩大“就业圈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就业岗位。


一审、一校:黄文静;二审、二校:谢谷萍;三审、三校:周富轩、黄慧